樱柚谌

【光夜】萧逸∶你______的时候,最好看

  

  【萧逸∶“弄不坏。……都弄过那么多次了。”】

  

  ♀萧逸×你

  ♀第一次玩乙女游戏……兴奋得头皮发麻

  ♀萧逸真的好蛊,他说一句话我要倒回去听十遍,他的笑声和嘲讽我恨不得录下来当小yellow歌,文里写的都是跟他谈恋爱时真实感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这是……”


  萧逸看见你从房间里出来,苍绿色的眸子明显愣了一下,从上到下打量着你的穿着——


  你刚刚参加完一场宴会,身上穿着一条黑色的低胸连衣裙还没来得及换,这件裙子是你这次比赛的获奖作品,灵感来自于萧逸那满满一柜子的黑色衣服,萧逸的衣服多是运动休闲类的,整体走潇洒精干路线,为了配他,你特意做了齐臀的设计,左胸口处有三朵拇指大小的紫黑色小花作点缀,整体看起来性感干练又不失俏皮。


  ——而现在,萧逸的目光如有实质,眼神从你裸露的脚踝,再一寸寸游移到高耸的胸-部,仿佛是用舌头将你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舔舐了一遍。


  你清晰的看见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被他赤-裸-裸的眼神吓到,你的双手不自觉捏住了裙边,却仍旧鼓着勇气问他:“这裙子、好不好看?”


  闻言,萧逸忍不住笑出了声,明目张胆地看了一眼束身低胸裙子在你胸前挤出的沟壑,然后压低了嗓音反问道:“怎么?你自己也觉得前段时间冷落了我,现在想要补偿?”


  “好看,你穿什么都好看。”萧逸朝你靠近,居高临下地把你挤靠在墙上,一边慢悠悠地将你两只手抓起来固定在头顶,一边含着笑说,“所以呢?嗯?把获奖作品都穿身上了。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跟你相配的情侣装。”你仰着头跟他对视,虽然惊吓于萧逸过于炽热的眼神,但还是想要把心里的想法告诉他,“我第一次看见你那一衣柜的衣服时就在想,总有一天,我要自己设计出一款能跟你相配的裙子。萧逸,我很感谢这次的比赛,让我有机会把它设计出来,更要感谢你。是你,让我设计出这样一条裙子,也是你,让它对我来说不只是裙子。”


  萧逸的眼中闪过一丝错愕,低头重新打量了一下,眼中逐渐被惊喜填满,随后稍显粗重的呼了口气,他弯下腰,嘴巴一开一合间,咬住了你胸前的一朵小花。


  “刚刚那句话没说完,你穿什么都好看……”他嘴里叼着东西,吐词依旧清晰,“尤其穿这件。”


  你低下头,只看见他浓密的黑发,同时也感受到他正在用牙齿拉扯着那朵小花,力度不大,却足以让你面颊爆红,想起了某个不可描述的场面,双腿禁不住微微颤抖起来。


  

  


  


  【后续见彩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想搞图片不想搞链接还是只能搞,不要吞了拜托了🙏🏻】

评论(8)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