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柚谌

【妹叔】假如老刁他们没出现

  ♀摊牌了,看书的时候确实有想过“要是老刁他们不出现就好了”

  

  ♀ooc是我的,人物是水大的,幸福快乐是妹叔的

  

  ♀全文4000+

  

  

  

  

  

  黎朔昏昏沉沉的睡了七八个小时后,悠悠转醒。

  入目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他用力眨了几下眼睛,依旧什么都看不到,手腕脚腕有明显束缚感,他用力挣了两下,挣脱不开。黎朔昏迷前最后一个画面,是他开车送赵锦辛回家,赵锦辛坐在副驾驶上,解了安全带却没动,他正要开口催他下车,结果赵锦辛倾身上前用手帕捂住了他的嘴,手帕上乙醚的味道侵入他的鼻腔,他在赵锦辛那双阴郁又绝望的眼睛里昏了过去。

  想到这,也不知道是对于赵锦辛太过信任,还是对他这种行为习以为常,黎朔倒也不怎么觉得惊慌。

  “啪——”

  不知过了多久,有人推开卧室的门,天花板上的灯突然被人打开,黎朔闭了闭眼,等适应后再度睁开时,赵锦辛已经坐在了他的床边。

  赵锦辛大概好几天没睡过好觉了,那双初见时令黎朔心猿意马的桃花眼此刻布满了红血丝,眼眶也通红,嘴唇很干,脸颊上带着不正常的红——噢,黎朔想起来了,昏迷之前赵锦辛还在发高烧。

  “黎叔叔。”

  赵锦辛喊了一声,声音沙哑又委屈,又咳了两声。

  黎朔没答应他,转头又打量起这个房间——房间很大,也很空,除了这张床和两个床头柜,就没有其他家具了。

  黎朔重新把目光放在赵锦辛身上,沉默了片刻,最后终于受不了赵锦辛越来越暗沉的眼神,开口∶“你吃药了吗?”

  赵锦辛吸了吸鼻子,就近抓着他被绑在床头的手,十指相扣∶“黎叔叔还在乎吗?”

  “锦辛,”黎朔叹了口气,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才好,反正怎么说也说不明白,就算明白他也不听,“你何必这样?”

  何必?

  我发烧烧得头重脚轻的,一觉醒来发现你不在我身边,我打电话也不接,发消息也不回,我在外面等你那么久,眼睁睁看着你又跟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人穿情侣装一起打球!我看见他亲你!我看见你摸他的头!看见你们有说有笑!

  可是那个可以肆无忌惮亲你的人本该是我!

  那个被你满脸宠爱的摸头的人也本该是我!

  你问我何必?你说我何必!

  赵锦辛一时间心绪不宁,七情六欲和高烧带来的头痛胸闷简直要冲出肺腑,他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力气才没让咬破自己的嘴唇。

  “我没、咳咳!咳!没别的办法了,黎叔叔。”赵锦辛低下头看着黎朔,眼泪“啪嗒啪嗒”掉在黎朔脸上,好像黎朔哭了一样,“黎叔叔,咳!我真的、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黎朔心里不忍,他曾经那么宠爱赵锦辛,无论如何,他也不愿意看赵锦辛变成现在这样。可是不忍归不忍,他已经不能再耗费青春去陪赵锦辛成长了。

  手心里赵锦辛那只手温度高得吓人,黎朔知道当下最要紧的事是给赵锦辛治病。他回握住赵锦辛的手,盯着趴在他胸口哭得泣不成声的人∶“锦辛,你在生病,你先放开我,我们去医院好不好?”

  “我不会让你走的。”赵锦辛的声音闷闷地响起,他另一只手紧紧抱住黎朔的腰,“咳咳咳!这是郊区,没有人可以找到我们,咳咳!黎叔叔,你不能离开我。”

  灼热的温度透过布料传来,黎朔又气又急,恨不能骂死这个拿自己身体开玩笑的混蛋,却不敢这时候跟他硬呛,只能软着声音哄他∶“我不走,你放开我,我照顾你好不好?锦辛,你温度太高了,你在生病,我保证我不走。”

  “嘘,黎叔叔,嘘……”赵锦辛迷迷糊糊地说,“我好困,我先睡一会儿……”

  “锦辛?赵锦辛?”黎朔彻底慌了神,赵锦辛趴在他身上人事不省,而他四肢被各自绑在床角,一动都不能动,无助地朝门外喊道,“还有没有人?外面还有没有人!”

  可惜,没有人再进来。

  黎朔低头看见赵锦辛的头发和小半张脸,心里前所未有的恐慌,如果不是感受到赵锦辛的心跳,他几乎要崩溃掉。

  赵锦辛这一觉并没有睡多久,梦里也不安生。他一会儿梦见跟黎朔甜蜜的过往,一会儿梦见医院里黎朔决绝的背影,欢愉跟痛苦撕扯着他的灵魂,他在惊惧中猛地睁开了眼。

  然后他对上了黎朔满是担忧地一双眼睛。

  “黎叔叔……”

  赵锦辛伸手抱紧黎朔的脖子,脑子里浑浑噩噩的,一会儿是黎朔温柔宠爱的叫他“锦辛”,一会儿是黎朔冷漠绝情的喊他滚,他一时分不清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只好用力地抱紧黎朔。

  抱紧了的就是真的。

  “锦辛,放开我吧。”黎朔的声音很轻,轻到居然有几分颤抖。

  赵锦辛神志不清地看着他。

  “让我照顾你,好吗?”

  眼前人跟脑海里宠溺担忧他的黎朔重合,赵锦辛惨白的嘴唇微微上扬了一下,他挣扎着坐起身,伸手去解黎朔手腕上的皮绳。

  赵锦辛动作很迟缓,他很艰难地才解开黎朔一只手。不过,解开了一只,其他的皮绳黎朔自己也能解了。

  赵锦辛脑子里浑浊一片,目不转睛地盯着黎朔动作,似乎不明白他在干什么,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被绑起来。等黎朔终于解开束缚,下床要走的时候,赵锦辛脑子里有根弦倏地一震,断了。

  “你要去哪儿?”

  

  (后续放彩蛋)

评论(4)

热度(19)